不支持Flash

李冬娜谦称破门只是捡漏 女足为何再现慢热老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女足大胜越南的热身赛中,李冬娜在下半场替补上阵,第85分钟,她的门前补射将比分锁定在6-0。这也是她在国家队中的首个进球。进球之后的李冬娜非常兴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李冬娜仍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

  问:这是你自己第一次在国家队里打进的第一个球,你感觉怎么样?

  李冬娜笑了笑说道:“这是捡漏,毕竟这是我自己第一次在国家队里打这种国际性的比赛,进球心理也特别兴奋,特别激动。”

  问:赛前有想过自己可能会进球吗?

  李冬娜:她们这种队并不是很强,每个人上去之后如果努力的话肯定都会有机会的。

  问:你觉得今天我们打越南的锻炼价值在哪里?

  李冬娜:我觉得就是练我们的进攻,尤其是打到她们的禁区里面,有很多这样的机会。

  问:这场大胜是不是会给我们很大的鼓励,下一场打英格兰的话你觉得自己有没有可能上场?

  李冬娜:对,这种大胜对我们心理上会有很大的帮助和鼓励。下一场打英格兰我也非常有信心自己能够再次上场。

  问:上半场咱们开场阶段打的不是特别好,但是下半场连续进了5个球,你觉得咱们这种慢热的老毛病是不是依旧存在,应该怎么解决?

  李冬娜:通过这些比赛我觉得我们对这种慢热也是在一点点的在提高和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上一场我们开场就已经打的很好了,这一场我觉得大家跟这种队伍打进攻次数多,大家进攻的速度稍微有点慢,我觉得如果想要解决还是要靠大家在场上的统一行动来解决这个问题。

  问:马上就要打

世界杯了,你作为一个年轻队员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有没有跟老队员去学习和讨教一些经验呢?

  李冬娜:经验嘛,因为我踢的时间不是很长,要论经验的话我我压根儿就没有经验,但是老队员会跟我讲在场上需要努力,训练的时候就需要努力,我差的就是要拼,年轻队员要有一些作风。

  问:你觉得自己在这个队里最突出的一个特点,也是让多曼最欣赏你的一个特点,能够让你留到这个队里面的优势是什么?

  李冬娜:我觉得自己的发展空间比较大,也就是说潜力比较大。(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