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丽娜梅开二度韩端上演帽子戏法 女足5-0领先越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1: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20点,中国女足与越南女足的一场热身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打。上半场第19分钟韩端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刚开场4分钟,中国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老将潘丽娜再度敲开对方球门,第52分钟韩端再下一城,第55分钟潘丽娜梅开二度,第58分钟韩端完成帽子戏法。目前中国女足5-0领先越南队。

  第55分钟,潘丽娜成功梅开二度。浦玮在后场长传准确交给谢彩霞,她把球送给禁区内的韩端,韩端转身后传中被对方球员挡出,潘丽娜得球后起脚劲射,球打碰到对方球员身体后折射入网,中国队以4-0领先,场边的多曼斯基也为这一进球兴奋不已。

  

中国队的连续进球让越南队球员的心理防线崩溃,她们的造越位防守也漏洞百出,这让韩端完成帽子戏法。第58分钟,毕妍中路送出一脚直传球,韩端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球机会,她面对常氏建进冷静推射破门,中国队以5-0领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