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上海备战未见紧张气氛 中越战中国队首发现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上午,中国女足在上海市的同济大学校内进行了中越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与迎战澳大利亚前的那种紧张气氛不同,中国女足在抵达上海之后并没有如临大敌的感觉,或许是因为对手实力太弱,中国队在今天的备战中训练内容很简单,就连分组对抗也只是象征性地打了一下,只是在定位球上多曼没有放松要求,对于她来讲这场比赛是找回自己的最佳时机,毕竟之前那两场比赛已经让队员们的信心多少都受到了一些打击。

  赛前最后一练多曼放弃了再次踩场,今天上午的训练被放在了同济大学校内进行。由于昨天下午已经在虹口体育场内场进行了适应性场地的训练,因此今天上午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定位球的攻防演练成为了最重点的一项。韩端、马晓旭、浦玮、周高萍和谢彩霞几个人也被安排在孙卫的指导下单独进行了定位球抢点的练习。

  简单的对抗训练中依旧沿用了昨天的阵形,主力一方的两个中后卫还是李洁和浦玮,左前卫仍是周高萍,而右后卫则变成了刘亚莉,张彤的受伤让多曼别出心裁地将刘亚莉位置后撤,双后腰变成了由潘丽娜和毕妍进行搭档,而曲飞飞则被顶到了左前卫的位置,右前卫还是由技术能力出色的谢彩霞担任,而明天的首发门将将变成老将韩文霞。

  在训练的最后阶段多曼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四对四的对抗,多曼叮嘱队员重点演练快速进攻,一但一方失球之后,失球方立刻就更换一名新的队员补上来。此前多曼斯基一直对球队在机会把握能力不足这一点上颇为不满,因此对阵弱旅越南多曼必将高举攻势大旗,为玫瑰军团找回遗失的信心。

  中越战预计首发:

  门将:韩文霞;

  后卫:刘亚莉,李洁,浦玮,周高萍;

  前卫:谢彩霞,毕妍,潘丽娜,张彤;

  前锋:韩端,刘卅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