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丽娜伤别8个月后复出满意表现 称女足输球是件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8: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天津报道 在伤别8个月之后,上海姑娘潘丽娜又神奇地站在了绿茵场上。昨晚中澳对抗赛的第61分钟,潘丽娜终于被替换上场,这是自去年12月13号亚运会中韩比赛后,潘丽娜首次复出参加正式比赛。在几乎全队低迷的情况下,表现稳定的潘丽娜成为唯一亮点。赛后“娜娜”对本报说:“自己复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能打成这样,我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球队世界杯前输球不要紧,我觉得这反而是件好事。”

  30岁的潘丽娜被队友戏称为“老妖精”,意思是老而弥坚。中澳第一场对抗赛潘丽娜没有上场,“老妖精”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却有点着急。“教练嘛,肯定有自己的思路。”昨晚比赛下半时开始后,助理教练皮娅就让潘丽娜、王坤和刘卅等三名球员做准备活动,看着队友破门乏术,一边作拉撑一边瞄着比赛的潘丽娜心急如焚。“不知为什么,从来没有这么着急过,好像跟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一样。”赛后潘丽娜对记者如是说。

  上场后这名30岁的老将表现沉稳,多次传出有威胁的好球,特别是有两记精准的传球传给了王坤和谢彩霞。也是从下半场的后半段开始,

中国队的进攻有了起色,中场的失误率明显下降,但问题还是射门机会把握太差。谈到球队输球的原因时,“过来人”潘丽娜说:“一方面是打得太急了,丢球太快,反复失误再去逼抢非常浪费体力,我们应该在中场注意控球,
澳大利亚
队很狡猾,基本上就是打我们反击,一打一个准,我们有的进球就是人上去后回不来了。”参加过
世界杯
奥运会和亚运会的潘丽娜告诉记者:“这种感觉太像世界杯了,一开始着急但就是抓不住机会,让人打进去一个,我们更着急,有点像世界杯的翻版啊。”

  最后娜娜反而大度地说:“让我们提前感受世界杯的冷暖,这绝对是一件好事,这样的错误和感觉不会再在世界杯上重复了,输球绝对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