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缘世界杯任丽萍抱憾退役 坦言愿为奥运尽己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19  竞报

  本报讯昨日,女足老将任丽萍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自己已经正式向队里提出报告申请退役。退役后的任丽萍将于近日去奥组委报到上班,继续为2008奥运作贡献。

  任丽萍在博客中是这样写的:“今天,8月15日,正式向队里提出退役报告,挂靴了。从明天开始,一个崭新的生活将开始启动,我将为北京奥运会在家门口举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于自己这段难忘的绿茵生涯,任丽萍表示,自己参加过了亚洲杯、世界杯,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自己已经知足了。

  在女足

世界杯开赛在即,任丽萍突然提出退役,让人不得不联想到这与她落选世界杯名单的关联。自从多曼斯基接手
中国队
伊始,中方教练组就多次向瑞典人推荐过任丽萍,但在最终的大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她的名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