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以赛代练备战世界杯 对阵澳洲妹马晓旭当仁不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14  竞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外场进行训练,备战16日与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也浮出水面,锋线上韩端和马晓旭的“悍马”组合有望搭档首发。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女足也在抵达后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

  10点不到中国女足便开始了热身,而后多曼斯基安排女足进行将近半小时的分组对抗,在对抗中主力一方韩端、刘亚莉双双建功,而另一方则由潘丽娜攻进一球。对抗结束后女足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尤其是定位球和禁区内的攻防更是训练的重点。在助理教练孙卫的督导下,主力一方进行了角球、任意球进攻的演练。在训练临近尾声,多曼斯基召集全队进行了一场新老国脚的PK赛,队员们也是在欢乐中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下午,由于部分队员前往北京参加中国女足形象大使的发布会,加之部分伤员的缺席,多曼斯基在训练中只是安排了简单战术练习,“就要和澳大利亚队比赛了,队员们需要一些时间休息,因为她们和我都期待一场精彩的表现。”训练后,多曼斯基这样和记者说道。

  而

澳大利亚队主帅赛尔曼尼在抵达天津后谈了一些自己的感受:“来天津感觉不错,天气也不错,就是湿度大了一些,由于澳大利亚现在是冬季,对于如此的高温他们也有一点稍稍地不适应。不过,慢慢地我们就会进入到临战状态。”

  依照计划,

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将在今天9点半在“水滴”奥体中心召开赛前通气会,晚上8点,双方将进行一场队内教学赛。(特约记者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