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丽萍昨天宣布正式挂靴 退役后将在北京奥组委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 正当中国女足快马加鞭备战女足世界杯之时,昨天,前中国女足主力队员任丽萍却在自己的博客里宣布正式挂靴。不过退役后的任丽萍将在奥组委工作,而且还会以文体明星奥运宣传助威团团员身份出现在明年的奥运赛场上。

  

任丽萍昨天宣布正式挂靴退役后将在北京奥组委工作

  今年29岁的任丽萍1993年12月进入北京女足,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1997年底入选国家队,并先后随队参加了2002年亚运会、2003年

世界杯以及2004年奥运会。2006年多哈亚运会是任丽萍最后一次代表
中国女足
出战大赛,随后,任丽萍回到了曾经就读的
北京师范大学
代表北师大女足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女足联赛。

  今年4月,瑞典人多曼斯基执掌中国女足教鞭,一直渴望参加世界杯的任丽萍却始终未能进入多曼斯基的视野,几次集训名单始终看不到任丽萍的名字,其间中方教练组多次向多曼斯基推荐,但瑞典人就是不为所动。心灰意冷,回队无望——这也是任丽萍最终选择退役的根本原因。

  据了解,任丽萍赴奥组委工作的手续正在办理中,过不了多久奥组委的办公室里就将出现一位中国女足队员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