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田杯日本阿联酋国少完胜韩美 塔吉克热身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介绍,丰田杯16岁以下国际青年锦标赛,日本和阿联酋分别打败了美国和韩国,从而闯进了赛会决赛。日本在A组以3比1拿下美国,阿联酋在B组赠韩国3球。

  日本的建功球员是永井龙(第4分钟)、木村一贵(第41分钟)和宇佐美贵史(第69分钟)。美国由巴尔森在第56分钟扳回一城。

  阿联酋凭藉哈里特沙益首开纪录,以及沙林沙礼在第48和57分钟梅开二度下,轻取韩国。 美国今日在A组对上澳大利亚,韩国在B组最后一场赛事和名古屋八鲸与东京高校联队交锋。

  塔吉克国少队热身赛不败

  备战世界17岁以下少年锦标赛的塔吉克,在杜尚别和

土耳其举行的热身赛中保持不败。

  由科迪罗夫执教的塔吉克,在杜尚别以3比2和8比6的比分力克塔吉克联赛冠军雷加,然后再以4比2挫基马。来到土耳其之后,塔吉克先以1比1逼平格鲁吉亚俱乐部泽斯塔弗尼,后以2比1打败土耳其劲旅安卡拉斯堡。

  塔吉克在世少赛列入E组,对手是比利时、突尼斯和美国。他们于本月20日首战美国。科迪罗夫说:“这批球员都是国内最好的年轻球员。我们会尽量在世少赛前找到最佳磨合。我相信我们有机会打进复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