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血”拼三分捍卫榜首 小组第一进四强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昨天2007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比赛,新川足客场2比0力克副班长广州日之泉队。由于竞争对手广西天基队0比3不敌安徽九方队,宁波华奥队主场1比1被苏州趣普士队逼平,新川足不仅保住了南区积分第一的位置,同时还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现在距乙级联赛预赛结束还有5轮,新川足以南区第一的身份进入乙级联赛4强指日可待。

  这是一场用鲜血换来的胜利。上场比赛0比0被弱旅湖南湘涛队逼平,省足协和新川足教练班子专门在队内进行了拼搏精神的整风运动,昨天的比赛虽然面对的是排名垫底的广州日之泉队,新川足丝毫不敢大意。上半场比赛,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下半场,志在全取3分的新川足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但在广州日之泉队粗暴的防守面前显得无计可施。下半场比赛第24分钟,新川足终于获得了进球机会:11号万立昱将队友的传中球顶进对手大门。不过,万立昱在争顶这个球时,头部被广州队门将的拳头狠狠地砸了一下,眉骨当时就被撞破。队友的鲜血无疑激励了全队的斗志,在随后的比赛中,7号黎磊再进一球,2比0,新川足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