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第9轮综述:新疆狂屠弱旅 广西客负成全安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九轮赛事在今天下午全面展开。南区第二名广西天基作客安徽却没能改变输球的噩运,他们以1比3败给对手,从而也成全了安徽队拿到这宝贵的3分超越并取代自己排名第二;宁波华奥也同样没能抓住前进的机会,1比1与苏州趣普仕战平;广东日之泉主场两球不敌四川队。北区联赛,上海东亚2比1险胜天津东丽;镇江中安与天津火车头互交白卷;新疆体彩坐镇主场5球狂屠弱旅青岛黎明,继续稳坐领头羊的位置。在周日的比赛中,呼和浩特滨海队坐镇天津民园体育场以2比0击败前来挑战的杭州三超队,名次终于挤进前四名。

  安徽九华山3:1广西天基

  安徽九华山队果真发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趁广西天基队近来下滑的趋势一举拿下对手。看来安徽队在休战期内是苦练了一番,赵昌宏的回归也使得球队的实力大大提升。开场不到15分钟就取得一球领先,随后的进程也完全按照安徽人的预想在发展。此战获胜以后安徽九华山成功取代广西天基排名老二,也报了双方首回合的一箭之仇。

  从两连平到两连败,广西天基不能不承认自己出了问题。从联赛积分榜第一滑落到第三,究竟是什么让球队的成绩滑落的如此厉害。本轮客场挑战安徽九华山,虽然开场后并不处于劣势,但是广西队还是没有顶住对手的三板斧,尽管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但仍然于事无补。

  宁波华奥1:1苏州趣普仕

  双方在上半场经历了沉闷的45分钟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场不久反而被苏州趣普仕先进一球。仅仅3分钟之后,宁波华奥就由韩建业扳平了比分。之后双方再也没有进球,倒是一名球迷冲入场内掐比赛监督的花絮吸引了现场球迷的注意。

  苏州趣普仕凭借本场比赛的1分也超过了湖南湘涛并紧紧咬住前面的球队。尽管苏州队是率先攻破对手的城门,但是好景不长就被对手追了回来。这场比赛的平局也将使苏州队有信心下轮面对广西队的挑战。

  广东日之泉0:2四川

  广东日之泉在上半场的防守应该是成功的,他们没有让四川队成功的攻破球门。但是自己的年轻也使得日之泉队无法组织起对四川队有效的威胁进攻。下半场盾始终抵不过矛,被四川队抓住机会攻进两球。下轮轮空将给广东日之泉充足的时间好好训练,最起码要为来年打好牢固的基础。

  四川队此战获胜后领先第二名4分,已经牢牢稳坐积分榜宝座。在联赛还剩五轮四场比赛的情况下,四川队似乎已经很有信心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在确保晋级决赛的前提下,想必保住南区冠军将是四川队接下来要完成的任务。

  北区

  

呼和浩特滨海2:0杭州三超

  这场比赛被安排到了星期天进行,呼和浩特滨海队在临时主场天津民园体育场以两球击退杭州三超,不仅使得自己的排名一下上升到第四名看到晋级希望,也使得对手滑落到第六。此战获胜后呼和浩特滨海也保持了连续五轮不败,如果下轮能够拿下天津火车头队那么滨海将很有可能冲进三甲。

  杭州三超在输掉本场比赛后降到第六名,但是离晋级决赛的目标也并不遥远。不过此役输球后对杭州三超晋级的形势变得相当严峻,下轮联赛三超主场对上海东亚,尽管比赛延迟到9月份开始,不过他们接下来还得客场挑战领头羊新疆体彩,因此后面的比赛对杭州三超来说是一种考验。

  上海东亚2:1天津东丽

  童子军此番主场艰难战胜了天津东丽。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上海东亚队率先由国青小将王云龙打破场上的僵局,但是随后不久东亚队在自己的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天津队抓住机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终场前不久,王云龙抓住最后的机会为上海东亚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险胜天津东丽。

  天津东丽在不敌上海东亚之后尽管还排在前四名之内,但是与前两名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越拉越大。可见,现在北区积分排名中,新疆体彩和上海东亚基本上锁定了两个晋级名额,而剩下的两个名额将在天津东丽、天津火车头和杭州三超之间展开。目前的形势对东丽并不乐观,下轮他们主场对阵新疆队将是关键一战。

  镇江中安0:0天津火车头

  镇江中安没能在主场力克天津火车头,与对手的这场平局使得自己收获了1分。虽然在理论上来说镇江中安队有晋级决赛的可能,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不大,因为球队的实力摆在那了。此前中安队只战胜过青岛黎明和天津东丽,面对强队镇江中安还差那么一把火候。

  天津火车头本轮作客镇江也没有抓住机会捞到3分,否则他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第四的位置也同时缩小了与同城对手之间的差距。今年火车头队的表现和去年有些类似,在预赛成绩里并不出众,到了决赛也许就让其他各队刮目相看了,这是属于典型的慢热型球队。

  新疆体彩5:0青岛黎明

  面对弱旅青岛黎明队,新疆体彩没有放过屠杀的好机会,他们以5比0“血杀”对手,从而使自己更加稳固积分榜首位,同时也与后面的球队拉开相当大的差距。本赛季新疆队一改去年虎头蛇尾的毛病,一直在八支球队中领跑。本轮获胜后新疆体彩队和上海东亚继续领跑,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锁定进入八强决赛。

  青岛黎明已经基本上无心恋战了,北区最后一名非其莫属。筛子般的防线经不起新疆队的狂轰乱炸,五球惨败使得球员的自信心遭受到了莫大的打击。看来现在青岛队最大的问题不仅是整体实力差,就连球员的心态也出现了问题。下轮主场面对镇江中安,少输则当赢。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