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举行女足世界杯倒计时活动 球迷现场送上美好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今天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倒计时30天的日子,昨天下午,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和市文明办联合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举办“球迷相会世纪广场,共迎女足世界杯赛”活动,提前庆祝这一天的到来,共同为铿锵玫瑰加油助威。

  同时,上海赛区组委会还在现场为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南京路球迷广场揭牌,待到9月10日女足世界杯开幕后,这里将成为广大球迷看球、评球以及聚会的欢乐场所。在揭牌仪式上,社区球迷代表陈丽娜向广大市民和全体球迷发出倡议:“遵守纪律,做到文明观球;身体力行,共建和谐赛场。”昨天的活动现场,组委会不仅在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出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宣传片,还在广场周围竖起了女足世界杯的宣传展板,正值周末的黄金时间,这些宣传手段吸引了大部分路人的目光,本市或者外地的路人都饶有兴致地驻足观看。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并不是第一次接触女足,但是如此详尽的宣传片和宣传展板内容还是让他们看得津津有味。

  孙雯、高宏霞、刘玉萍、谢慧琳、肖燕等女足明星球员现身活动现场,亲自上阵与球迷互动。在网式足球、颠球、射门以及带球绕行等趣味足球活动的现场不乏民间高手,而女足明星球员与球迷的互动更使得活动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

  上海赛区组委会在活动现场设置的心愿墙也吸引了广大关心女足

世界杯的球迷,他们当场写下“祝铿锵玫瑰再度绽放”以及“祝福女足世界杯圆满成功”等热血沸腾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女足世界杯,对中国女足的美好祝福。尽管昨天这个球迷广场刚刚揭幕,但已经成了球迷们以球会友的欢乐舞台。

  据悉,在女足世界杯期间,上海赛区组委会将在鲁迅公园、南京路世纪广场、

东方明珠广场和上海体育馆西广场设立“球迷广场”开展活动。届时,球迷广场将通过大屏幕现场直播女足精彩赛事,通过球迷互动和
嘉年华
活动,组织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女足世界杯,为女足姑娘们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