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球迷广场揭牌 孙雯高宏霞现场参与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今天,是女足世界杯开幕倒计时30天的日子。昨天傍晚,南京路步行街上的世纪广场热闹非凡,在这个刚刚揭牌的球迷广场上,来自全市的球迷相聚在一起,以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迎接女足世界杯的到来。

  傍晚6时,球迷广场正式揭牌。在活动现场,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和前中国国家队队员高宏霞等女足明星亲自上阵,在网式足球友谊赛上和球迷朋友们“一比高下”。此外,活动现场的颠球、射门、带球绕行等互动环节,也吸引了球迷朋友们前来一试身手。在球迷广场的四周,上海赛区组委会还精心设置了女足世界杯心愿墙,关心女足运动的球迷朋友纷纷写下祝福,传递自己对“铿锵玫瑰”的美好祝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