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赛倒计时30天 孙雯高宏霞网式足球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0日电(刘颖 叶锋)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倒计时30天揭牌活动1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

  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孙雯、高宏霞等女足明星披挂上阵,在一场“网式足球友谊赛”中与球迷朋友一比高下。几十名身穿“普陀女足”字样运动衣的小女足队员,表演了颠球、控球等技巧,引得现场数百名观众驻足观看。许多球迷则在现场的女足世界杯赛“心愿墙”上写下“女足加油,你们是我们的骄傲”等祝愿词。

  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将于9月1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幕,比赛将在上海、天津、武汉、杭州和成都等5个城市展开,共有16支队伍参赛。其中,虹口足球场将上演开、闭幕式和揭幕战、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