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功勋主帅正式宣布辞职 夺冠之后为何选择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10  新浪体育
伊拉克功勋主帅正式宣布辞职夺冠之后为何选择走人

维埃拉导演亚洲杯奇迹

  新浪体育讯 就在伊拉克历史性地夺得首个亚洲杯冠军后,维埃拉就宣布辞去伊拉克主帅一职,他表示他将先回巴西度假。据美联社报道,维埃拉将肯定离开伊拉克,这位54岁的巴西人声称执教伊拉克已感觉到非常累了。

  维埃拉是在伊拉克队正庆祝他们首个亚洲杯冠军的欢庆时刻向记者透露这个消息的。这位54岁的巴西人在今年5月下旬才接过伊拉克队教鞭,由于该队很多球员在国外效力,他很少有时间带完整的球队进行训练。维埃拉在执教之前曾效力于巴西联赛的数家顶级俱乐部,成为职业教练后,他曾率摩洛哥队打进了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第二轮。他在阿拉伯世界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他带过卡塔尔、科威特、阿曼、沙特阿拉伯以及摩洛哥和埃及的一些球队。正是凭借对阿拉伯足球的熟悉,维埃拉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非常成功地将这些球员捏合成一个整体。

  维埃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肯定会离开,我非常想回家去海滩度假。”在周六,维埃拉就声称他已完成了与

伊拉克足协的合同,而这份合同并未要求伊拉克夺冠。毕竟这位主帅从入主伊拉克队到参加亚洲杯仅两个月时间而已。

  对于为何要离开伊拉克足球,维埃拉坦言他接手这份工作非常累,因为他手中的资源实在非常有限。不过据外界猜测,维埃拉决定辞职很可能还是因为伊拉克国内动荡不安的局势,多次爆炸袭击死伤甚多,其中甚至还包括伊拉克国家队内的一名理疗师。或许正是这些因素使维埃拉深感疲惫,于是早早萌生去意。(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