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门票销售昨启动 孙雯谢慧琳到场签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昨天上午,2007年女足世界杯球票销售工作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成都等五个主办城市同时正式启动。据了解,世界杯球票销售将采用国际惯例,除国际足联和赛事组委会必需的工作票外,赛区不赠送任何工作票,所有球票都将投入市场销售。

  上海赛区组委会于昨天上午10时在女足世界杯主赛场虹口足球场票务中心举行了票务销售首发仪式,上百位市民成了第一批购票者,而孙雯、谢慧琳、高宏霞等三位1999年世界杯中国女足队员也到现场为热情球迷们签名留念。

  上海赛区正式发售的前两张球票被32岁的女球迷徐永娟购得。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买到世界杯球票,小徐特地向单位请了假,家住南浦大桥的她起了个大早,在早晨6点30分就赶到了虹口足球场,购下了两张开幕式和揭幕战的门票。“1999年世界杯让我迷上了女足,我非常喜欢孙雯,今天能买到门票并得到她的签名,让我真是开心极了。”徐永娟还有个小小的心愿,希望

中国队能杀入四强,“这样她们就能回到上海来比赛,我一定还会再来虹口,为国家队加油助威。”除了球迷,部分女足专业工作者也成了首批购票者。普陀区女足教练钱惠特意带着数十位小球员一起赶来虹口购票,这位现役国脚季婷、张颖的启蒙教练表示,“对孩子们来说,能现场观摩世界杯这样最高规格的女足比赛就是最好的学习机会,绝对机不可失。”

  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已在5个主办城市各设立了15处售票点,除现场售票外,球迷还可通过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官方网站和电话预订门票,国内外统一订票热线为(+86)400-707-9999,上海赛区订票电话为64265678。记者昨晚拨打统一订票热线得知,开闭幕式的最高价格门票(每张500元)均已告罄,网上销售系统中也已没有了此档球票。

  

女足世界杯门票销售昨启动孙雯谢慧琳到场签售
昨晨从宝山赶来的球迷买到开幕式球票后,还喜获孙雯签名。郭一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