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球迷抢购世界杯球票 用最朴实行动支持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36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你去看一看,球票代表我的心。

  仅仅3个小时,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就售出11万元的门票。荆楚球迷,再次用最朴素、最实际的行动,证明他们是中国女足最忠实的支持者。

  如此火热的球市,让武汉赛区组委会的负责人都乐开了花。

  好球市,缘于好传统。

  荆楚球迷,对中国女足有着一种难舍的情结。在这里,中国女足给咱球迷们带来了不少的快乐与自豪;同样,咱球迷也给中国女足送去“家一般的温暖”,让中国女足在福地江城保持不败。

  所以,此番

中国女足征战
世界杯
,这样的大场面,焉有不支持之理?!

  好球市,缘于合理的球票价格。

  中国女足,扎营江城。武汉赛区虽说有着本次世界杯上最大的看点,但组委会方面并没有因此而将票价定得很高。相反,他们将相当数量的球票价格定得非常平民化。

  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说,武汉赛区组委会在制定球票价格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湖北武汉地区的消费水平,并定下了“高要高得起来,低要低得下去”的原则,目的是要让所有湖北的球迷都看得起世界杯,让更多的湖北球迷走进球场,为中国女足加油助威。

  这不,早在此前的网上预定阶段,武汉赛区就是5个赛区中预定女足世界杯门票金额最多的赛区,门票被预定的金额已达20万元人民币。

  昨日中午12点,武汉赛区球票销售启动。到下午3点,就从组委会传来消息,已经有11万元进账。“看来,抢票行动正式打响了。”“铁喇叭”梅南生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