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希尔20分钟三度助攻 黄金替补盼续写世界杯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3:47  新浪体育
卡希尔20分钟三度助攻黄金替补盼续写世界杯传奇

卡希尔扬威曼谷

  新浪体育讯 4-0,尽管比分并不能准确的诠释澳大利亚-泰国一战中的比赛局面,但是在下半场的最后阶段澳大利亚人砍瓜切菜般的进攻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最终促成澳大利亚大胜的,正是赛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澳大利亚“英超三剑客”,效力于埃弗顿的卡希尔、纽卡斯尔的维杜卡和利物浦的科威尔。

  在下半场的一段时间内,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面对疯狂的东道主泰国队,澳大利亚人已经黔驴技穷无法抵抗,主队的进球不过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在顶住对方猛烈的进攻压力的同时,澳大利亚队主帅阿诺德也换上了两名队员,第61分钟科威尔换下了阿洛伊西,而12分钟后卡希尔顶替了前两场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布雷西亚诺,澳大利亚队希望保持前场的体力冲击泰国队的后卫线。而这一招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80分钟4号卡希尔左路传中,9号维杜卡凭借身体优势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破门,帮助澳大利亚2-0领先。仅仅几分钟后,又是卡希尔的边路传中,维杜卡头球再下一城。在终场前,前两场比赛表现低迷的科威尔在右路接卡希尔的直塞长途奔袭打进本队第四球。效力于英超的澳大利亚前场三叉戟为球队献上3个进球和3个助攻,为球队的获胜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而替补登场的卡希尔在20分钟内居然奉献了3次助攻,堪称澳大利亚队进入八强的最大功臣。

  卡希尔在

世界杯同日本一战中就曾经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为澳大利亚队打入关键一球,而在原主帅希丁克转投俄罗斯后,新主帅阿诺德同样选择将卡希尔放在替补席上,利用他的冲击力在下半场打击对手。而在首战帮助澳大利亚打进关键一球扳平阿曼后,本场比赛这位超级替补20分钟内完成了惊人的助攻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最终晋级8强。

  根据赛程的安排,小组第二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将在1/4决赛迎战B组第一名

日本队,而这场可以被称为“提前进行的决赛”的比赛中,卡希尔与中村俊辅,两名堪称本届亚洲杯中最风头正劲的两名球员将进行第二次对决,而无论最终谁能够战胜对手,获胜者都将成为本届亚洲杯赛MVP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