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0比1不敌美国队 克劳琛满意过程不在乎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45  新京报

  

女足热身0比1不敌美国队克劳琛满意过程不在乎结果

  队长浦玮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四国赛还没开始,但是昨天

中国女足已经提前与前来中国挑战的老对手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遗憾的是,中国女足最终因为一个定位球负于对手。

  据了解,此次访华的美国队并非最强大的阵容,而由于四国赛开赛在即,美国队打得也相对保守,表现也不如以往。即使如此,中国女足昨天仅仅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美国队利用右路任意球的机会,洞穿了

中国队的大门。

  赛后,临时带队的王海鸣对于本场比赛表示还算满意:“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主要是考察队伍,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上下半场几乎是两套阵容。”

  而克劳琛昨天也一直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对于上半场的比赛克劳琛觉得中国队打得很不错。“下半场很可惜,不过这不是正式的比赛,无所谓了。”克劳琛表示自己会参与到两天后四国赛的执教工作中。“我觉得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经验上能够有所积累。”克劳琛直言不讳地表示此次四国赛参赛国都并非派出最强大的阵容:“我知道好像德国包括普林茨这样的选手都不会参赛,所以用这样一个赛事评价我们的能力肯定是不公平的。”(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