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0比1负于美国队 克劳琛:中国队欠缺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14  海峡都市报

  本周五,女足四国邀请赛就将打响。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在广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鏖战90分钟,美国女足凭借下半场的定位球破门,以1∶0战胜老对手中国队。中国女足主教练因心脏问题住院治疗,助理教练王海鸣代理主教练对本场热身进行指挥。

  刚抵达广州的女足顾问克劳琛观看了中美女足的热身赛,尽管昨天比赛中他一言不发,但赛后他作为顾问还是谈出了一些看法,“美国队经验很丰富,虽然今天的比赛她们没有全力以赴,但是显示出了强队实力。中国队显得有些稚嫩,不过整体还是有很多发展空间。”他还表示,“中国女足欠缺的是足够的自信心,或许四国赛中我们不必过多地刻意要求年轻的队员做到霸气,但是在随后的世界杯和奥运会上,我们必须拥有足够的信心才能战胜对手。相信给我更多的时间,我会带给队员更多的自信。”

  对于是否将接替马良行的帅位的问题,克劳琛的回答有些含糊其辞:“我听说了一些事情,但现在我还不方便表态。中国足协还没有和我谈过,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对于外界关于他将取代马良行的猜测,克劳琛并未进行坚决的否认:“我已经听说了他因为心脏问题住院的消息,马良行是一名敬业的教练。球队的情况我还不是很清楚,现在我只是名顾问。抱歉,足协不希望我说太多。”(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