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陕西女足主场点杀浙江 女足联赛进首球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李沁阳)1∶0,陕西女足终于赢球了。昨日在市体育场进行的全国女足联赛陕西赛区最后一轮角逐中,陕西队凭借终场前4分钟的点球中的,击败了浙江女足,获得西安赛区的首粒进球和首场胜利。

  由于大面积的伤病,阵容严重不整的陕西女足,在前三轮比赛中,一分未得,一球未进。为了挽回面子,昨日最后一战的陕西姑娘一开场就使出浑身解数,组织强大火力向对
手腹地施压,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只可惜创造的机会,由于临门一脚功夫欠佳,均失之交臂。

  下半场易边续战,陕西女足并不满足0∶0的比分,球队在各个方面进行了调整,终于在终场前4分钟获得良机。13号刘华娜球员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被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27号岳玲主罚命中,陕西队终于尝得胜果。

  在之后进行的川鲁大战中,四川队凭借下半场的三粒进球,以4∶1拿下山东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全国女足联赛陕西赛区的第一名。


  爱问(iAsk.com)
  女足 相关网页约3,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