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联赛第三阶段结束 重庆赛区河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1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任晓谨)昨日,全国女子足球联赛第三阶段重庆赛区比赛在巴南区结束。河南女子足球队积7分,重庆赛区排名第一。

  昨天上午,重庆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双方队员在雨中“混战”。最后,吉林队不敌河南队,以1:3惨败。最后,河南队凭借积分优势,以重庆赛区第一名的身份迎战下一阶段的比赛。

  据市足协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全国女子足球联赛第三阶段重庆赛区于8月10日开赛,共有来自4个省的4支球队参加,她们分别是甘肃、山西、河南、吉林等省。另据了解,参加全国女子足球联赛的共有9支球队,分别在西安和重庆两个赛区进行比赛。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