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闪电战欢乐击败力帆 不可预测12码俄罗斯轮盘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55 每日商报

  “点球不可预测,罚点球时我没什么感觉,因为谁赢都正常。”——绿城主教练王政语

  黄龙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欢乐的场景了。

  在昨天下午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浙江绿城在主场迎战中超球队重庆力帆,在经过90分钟的正常比赛以及30分钟的加时赛之后,双方1比1不分胜负,无奈只得通过点球来决出
胜负。

  在超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前五轮双方各罚失两个,进入到一球定胜负的单轮点球战中,绿城的神经显然比对方更为坚强,进行到第八轮时,对方的球员失误了,表现神勇的绿城门将田野把球扑出,而其后上场的绿城后卫许磊一脚中的!7比6!绿城挺到了最后,而前一秒还鸦雀无声的黄龙体育中心立刻成为了沸腾、欢乐的海洋——掌声为坚韧的绿城响起。

  1∶0绿城闪电战

  昨天绿城的开局非常顺利,前20分钟绿城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并且在第19分钟率先取得进球:沈刘曦左路一记斜传,重庆队后卫冒顶!而跟上的黄窿得球之后一记推射,绿城1比0!

  如此之快,就被中甲球队绿城率先进球,身为中超球队的重庆似乎有点无法接受。清醒过来之后,重庆力帆利用自己脚下技术好的特点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并且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找到了一个进球。

  1∶1重庆施冷射

  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重庆队前场反击,前国脚王安治一记半高传球,插上的王锴拿球之后,突然一闪,禁区外立刻远射,1比1!这个球把绿城的后卫和门将都打了个措不及防。

  被扳平之后绿城并没有气馁,下半场绿城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击,在前场绿城获得了七八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有两至三次机会已经非常接近进球,但都由于运气不佳,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90分钟结束。

  在随后的30分钟加时赛中,除了刚开始时图穆曾经有过一次空门不进之外,就没有值得一提的射门了。

  120分钟,双方依然战平,无奈只能通过点球来决出胜负,尽管这种方式有点“俄罗斯轮盘赌”的味道。此时的足球已经和战术无关——要比的是运气好坏以及谁的神经更坚强。

  (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