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女足128万奖金到手 英国教练今与球队清远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今日,英国人基斯布伦特将到广东清远与正在集训的中国女足会合,他将担任中国女足教练组顾问,辅佐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

  浦玮因心脏问题暂时离队元旦前,中国奥委会首席医务官李国平医生为中国女足队 员进行了一次会诊。国家女足接受了李国平医生的意见,将一直有伤在身的史丹和翁新芝送到北京进行膝关节手术,浦玮也因查出心脏问题而返回上海做全面检查。

  肖珍仍是主力门将中国女足将于本月19日奔赴福建泉州,备战月底开找的四国赛。这几天,王海鸣已着手考察主力阵容。在门将位置上,由于王海鸣看好的张艳茹刚做完膝关节手术,翁晓洁、拜丽芳也有伤,因此,在正常情况下肖珍将在四国赛上首发。

  国青队奖金到手中国足协近日已向获得女足世青赛亚军的女足国青队颁发128万元奖金:教练组成员和一些绝对主力获6万多元,其他主力4万多元,替补和没打比赛的球员也每人分到2.9万元奖金。此外,中国女足为印度洋地震海啸捐了款,王海鸣称,总共捐了近一万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