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京沪两系国脚都服王海鸣 怎么会让洋帅当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4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得知王海鸣在与迪西科的竞争中处于下风的消息,不少国脚们都倍感失望。这不仅仅是因为国脚们存在着对不了解的洋帅的“恐惧”,更多的还是出于对王海鸣的惋惜。

  某京籍主力国脚首先给记者讲述了“王海鸣和张海涛在训练角球上的比较”:奥运会前备战中,张海涛要求队员在罚角球的时候都站禁区外,等到角球发出后再冲上去抢点。 但中国球员力量和速度都达不到这种要求,奥运会时按着这种安排几乎没有抢到过第一点。而王海鸣在北京队时训练角球,更着重于禁区内的站位,结果罚角球屡屡有斩获。她说:“别的我不敢说,但王指绝对是最适合带女足的主教练。也许有些男足教练或者洋帅的战术更加先进,但王指更能从女足队员、尤其是中国女足的实际情况出发制定战术。不让这样的教练当主帅,绝对是一大损失。”

  始终与北京队分庭抗礼的上海队某国脚也对王海鸣赞誉有加:“王海鸣在离开北京队之前,我们最不愿碰到的就是她们,他的战术很有针对性,跟她们打想赢很费劲。但是他走了,北京队再也没有赢过我们。”

  28日晚,记者将电话打到即将入选国家队的国青队某主力球员房间时,她刚刚和巴西队球员快乐地交换完礼物,不过,听到王海鸣极有可能无法成为国家队主帅后,这个小姑娘刚才还高涨的热情立刻被失望浇灭。她连声说:“这不会是最后决定吧?王指是最合适的国家队主教练,他都带领我们获得了世界亚军,怎么会让那个洋帅当国家队主教练呢?”这个小姑娘说,“王指知道把每个人放到最合适的位置上。我们真心希望足协能够再给王指一个机会,他才是国家队主教练的最佳人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