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着麦金尼虐!詹姆斯格林湖人你们太欺负人了

抓着麦金尼虐!詹姆斯格林湖人你们太欺负人了
2020年01月14日 14: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湖人队坐镇主场以128-99战胜了来访的骑士队。而决定比赛走向的,就是在第三节的一波血虐。

  湖人队在上半场一直不在状态,而到了第三节的时候湖人队单节就赢了骑士队15分,这就跟学霸在考前只需简单复习一样,面对骑士湖人队只需稍稍发挥一下自己的天赋就可以获得胜利。

  首先展现天赋的是詹姆斯,第三节开始不久,詹姆斯和格林就形成了二打一的局势,而防守的是塞克斯顿,詹姆斯在极小的空间内“强行”把球给了格林,这个明显是做空接的球在格林轻松抛起之后被詹姆斯硬生生砸近篮筐。

  接下来,面对麦金尼的防守詹姆斯一步过掉对手然后左手舔篮得分打成2+1,在詹姆斯庞大的身躯下麦金尼显得十分单薄。

  随后,麦基和格林也展现了自己的天赋。

  作为联盟的顶尖的3D,格林在麦金尼发球时,果断出手一巴掌断掉了对方的发球,帮助球队夺得了球权。

  而麦基一直被诟病的球商也马上显现了出来,在吸引了防守之后他马上把球回给詹姆斯帮助后者获得了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

  在第三节的优异发挥下,前两节的湖人就像在演一样,强队对弱队的比赛怎么打的好看对于湖人队来说也是一个课题,他们可不希望洛杉矶的球迷像锡安一样在板凳上昏昏欲睡。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