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晒出总冠军戒指! 评论区发现粉丝杰伦

林书豪晒出总冠军戒指! 评论区发现粉丝杰伦
2020年01月10日 09:27 新浪体育
书豪收到了总冠军戒指 书豪收到了总冠军戒指

  北京时间1月10日,效力于北京首钢队的控卫林书豪今天在IG上晒出了他的NBA总冠军戒指。

  去年夏天,林书豪在猛龙队得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之后,他加盟CBA北京首钢队。

  不久前,书豪透露猛龙队已经将总冠军戒指寄给他,而书豪托朋友将总冠军运到中国。

  今天,林书豪在IG上晒出了他的NBA总冠军戒指,并写道:“终于将我在猛龙队的总冠军戒指运到北京,这玩意真的好大!感谢多伦多以及所有的猛龙队球迷,你们让去年充满了太多回忆。2019年有一个很棒的结尾,是时候在2020年创造更多的历史。这个戒指几乎覆盖了我的手,希望得到所有的建议,关于如何让它看起来更低调一些,或者我是否应该去哪儿都戴着它?#我们在北境#钻石是永恒的”

  当书豪在IG上晒出总冠军戒指之后,他的好友周杰伦在底下留言道:“我等很久了”

  (罗森)

林书豪周杰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