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5血帽!罗斯关键三分!这是10年前的NBA吧

霍华德5血帽!罗斯关键三分!这是10年前的NBA吧
2020年01月06日 13: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来了了底特律活塞的挑战,最终湖人以106比99击败活塞。本场比赛最后时刻画面勾起了大家的回忆,仿佛回到了十年前。

  比赛关键时刻双方分差十分的小,比赛打的十分激烈,决定两队走势的关键人物不是安德烈德拉蒙德,不是勒布朗詹姆斯,谁也不会想到竟然是德里克罗斯和德怀特霍华德两人。

  最后时刻罗斯先是外线三分百步穿杨,随后又是突破篮下得分,一直尽力帮助活塞缩小与湖人的差距。而霍华德关键时刻则是封盖了米哈伊柳克的出手,全场比赛他一共送出了5次封盖。

  今天这场比赛仿佛把人拉回到了10年前,罗斯还是如此的意气风发,势不可挡,魔兽在篮下的防守依然密不透风。这样的画面,这样的比赛如今来说已经是非常罕见了,能够重温这样的时刻,我们属实幸运。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罗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