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NBA头号杀手倒在他面前!湖人赢球不靠詹眉

本季NBA头号杀手倒在他面前!湖人赢球不靠詹眉
2019年11月13日 13: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洛杉矶湖人艰难的以123-115战胜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太阳与湖人打的十分胶着,甚至一度掌控着场上局面。但是,要知道,本场比赛,湖人队中波普投进了一记两分球。“波普定律”再次奏效,只要波普得分,湖人就一定赢球。

  赛后,美媒用一张漫画也在调侃“波普定律”。此前,太阳接连战胜了快船、勇士以及76人等球队,这一次,轮到湖人,太阳希望再次从湖人身上赢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因此,漫画里,太阳想要去到湖人更衣室“刺杀”他们,但是原本大家以为是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解救球队,没想到出来的是波普,波普一脚将太阳踢开。

  这也暗喻着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不是詹姆斯,即使他砍下了19分7篮板11助攻的数据,然而,正是因为湖人有波普的存在,他们才能够在客场险胜太阳。

  或许在看到这幅漫画之后,波普也只能无奈的“黑人问号脸”:我成湖人胜负晴雨表了?(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波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