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末节狂轰7三分公牛大胜 巴雷特空砍21+9+6

科比末节狂轰7三分公牛大胜 巴雷特空砍21+9+6
2019年11月13日 11:53 新浪体育
巴雷特VS拉文 巴雷特VS拉文

  北京时间11月13日,公牛末节爆发,以120-102战胜尼克斯。

  公牛(4-7)在最后一节击溃对手,新秀科比-怀特末节投中7记三分球,全场贡献27分,成为最大功臣。扎克-拉文得了25分6次助攻,文德尔-卡特17分12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3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2-9)二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马库斯-莫里斯得了22分9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塔基-吉布森各得17分,探花秀RJ-巴雷特2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

巴雷特反击暴扣巴雷特反击暴扣

  尼克斯只胜2场,其中有一场就是击败公牛。在赛季初的较量中,尼克斯前三节落后,但在最后一节爆发,完成逆转。

  两队战绩都不如人意,也都渴望今天取得胜利。尼克斯状态更差,上一场以87-108惨败给骑士。

杨灵巧妙传杨灵巧妙传

  公牛也好不了多少,主将拉文状态起伏不定。“输球时,我总是很沮丧,”拉文说,“而沮丧对赢球并没有帮助。”

  拉文今天不会沮丧,他们在最后一节打出一波22-0,一举锁定胜局。上一次就是在第四节被尼克斯翻盘,今天以牙还牙。

莫里斯大帽拉文莫里斯大帽拉文

  前三节公牛略占优势,但一直无法拉开差距。上半场两节他们各是30分,但只以60-54略占优势。尼克斯在第三节砍下31分,三节过后双方战成85-85。

科比怀特无解三分科比怀特无解三分

  尼克斯在第四节率先得分,以89-87超出来,接下来近6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公牛岂会错过如此良机,新秀怀特成为奇兵,一人投中6个三分球,送出一波22-0,一举以109-89取得20分的优势。

科比怀特三分科比怀特三分

  怀特在5分09秒里投中了6个三分球,在此期间只投丢失一球。尼克斯被他打懵,本节还有5分38秒时才由莫里斯还以一球。虽然尼克斯此后恢复正常,但已经被怀特的一波流打趴,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