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想重回扣篮大赛!11年前,超人飞过九指琴魔

魔兽想重回扣篮大赛!11年前,超人飞过九指琴魔
2019年11月13日 08: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洛杉矶湖人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意重返扣篮大赛,引起大家一片遐想。

  在赛季开始之前,已经34岁的霍华德的不被人大多数人看好,在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几乎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如果不是考辛斯突然的受伤,霍华德都不在湖人的引援名单上。但是赛季至今,大家改变了对霍华德的态度,场均可以得到6.4分7.4篮板1.6盖帽的数据,更恐怖的是还有着78.8%的命中率。

  距离霍华德上一次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已经过去11年了,2008年他身披超人斗篷狠狠将球砸进篮筐,击败杰拉德-格林拿下冠军的场景至今还在我们脑海里历历在目。

  在被问道有意重回扣篮大赛时,霍华德表示:“我考虑过,我的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我感觉我变得年轻了。”

  试想一下如果今年魔兽重回扣篮大赛会是一番怎样的场景,他将会和拉文来一次新老扣篮大赛冠军的PK,那真是让人万众期待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霍华德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