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奥尼尔并列队史第一! 不要低估这白魔兽

追平奥尼尔并列队史第一! 不要低估这白魔兽
2019年11月09日 11:29 新浪体育
武切维奇平队史纪录 武切维奇平队史纪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统计,在今天奥兰多主场战胜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尼古拉-武切维奇生涯第8次单场打出得分20+篮板15+助攻5+,追平沙奎尔-奥尼尔,并列魔术队史首位。

  今天魔术主场以118-86大胜灰熊,武切维奇首发出场32分钟,16投9中,其中三分3中1,罚球5中4,得到23分16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正负值(+27)也是全场最高。

  据美媒统计,这是武切维奇NBA生涯第8次单场打出得分20+篮板15+助攻5+,追平奥尼尔,并列魔术队史第一。

  该项统计排在魔术队史第3到8位的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5次)、特雷西-麦克格雷迪(3次)、霍里斯-格兰特(2次),以及阿隆-戈登、希度-特科格鲁和托比亚斯-哈里斯(均为1次)。

  球迷打趣:“从大鲨鱼到魔兽再到武切维奇,魔术中锋可谓薪火相传。”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