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过去这两年真的很难,有好几次接近崩溃

小刺客:过去这两年真的很难,有好几次接近崩溃
2019年11月06日 06:55 新浪体育

  昨天奇才对活塞之战,以赛亚-托马斯本赛季第一次被安排首发,最终帮助球队收获一场大胜。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经历了过去这两年,真的艰难。我不会对你撒谎,有好几次我确实很崩溃,但就像我曾经说过的,暴风雨终会过去,总有一天生活会重现阳光。”

  “我相信上帝,我知道他让你经历的事情是你你能应付得了的,我身边有一大群朋友和家人,他们帮助我度过了这两年。我只是尽可能把握机会。”

  “不管发生什么,我永远不会放弃。我经历过比篮球更重要的生活,真的,我会看着我的孩子们的眼睛,这可能是让我坚持下去的原因。因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过得很艰难,但我知道我的最终目标。我知道我想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我知道还有许多能量,我才30岁。”

  [来源:onfire]

托马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