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赢了!二轮秀狂飙36+13 利拉德39分难救主

勇士赢了!二轮秀狂飙36+13 利拉德39分难救主
2019年11月05日 14:02 新浪体育
帕斯卡尔率领勇士取胜 帕斯卡尔率领勇士取胜

  北京时间11月5日,勇士令人意外地在主场以127-118击退了开拓者。

  勇士(2-5)结束三连败,在新主场首次胜利。新秀埃里克-帕斯卡尔拿下了36分13个篮板,为自己的23岁生日送上大礼。凯-鲍曼19分8次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0分,乔丹-普尔16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3-4)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39分,哈桑-怀特塞德22分11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4分6次助攻。

  上一场开拓者输得有些冤,最多时领先了21分,但遭到76人翻盘,以128-129惜负。一记准压哨三分令他们主场无光。

  半年前,他们与勇士在西部决赛中相遇,这种情况今年不会再出现了。勇士大将斯蒂芬-库里受伤,也令他们抛弃了最后的幻想。

  开拓者输的3场比赛,总共只输了12分,平均每场只输4分,这令他们更难以接受。每一场比赛都是有机会拿下的,不过临门一脚功力欠缺。

  内线球员伤病严重,扎克-科林斯和约瑟夫-纽基奇都未能上场,好在怀特塞德今天复出。

  当然,勇士的伤病情况更严重。上一场格林和拉塞尔都没上,他们的先发阵容竟然有3个新秀。

  今天仍是这样的阵容,新秀普尔、帕斯卡尔和鲍曼都首发。虽然实力不行,但勇士没什么包袱,反而放得开手脚,令开拓者无功而返。

  首节以攻对攻,勇士不落下风。本节打了近4分钟,鲍曼命中三分,勇士以14-7领先。怀特塞德还以一球,然后抢下篮板,利拉德也上篮得手,开拓者逐渐追上。利拉德在本节还有1分29秒时命中超远三分,开拓者以30-29超出。首节过后,开拓者以32-34略处下风。

  第二节打了一半时,开拓者还以42-48落后。还是怀特塞德发力,连抢篮板并攻击篮下,开拓者还以一波8-2,将比分扳平。勇士本节最后1分50秒未能得分,开拓者连得5分,以63-60反反超。

  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为53%,三分球17投7中。利拉德17分,怀特塞德14分。

  勇士命中率高达57.9%,三分球15投7中。帕斯卡尔拿下了19分,鲍曼10分。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勇士越战越勇,第三节又将比分超出。考利-斯坦已经算是首发阵容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他在第三节中段连续得手,一个空中接力扣篮再加一个投篮,一人连得4分,勇士以74-69领先。新秀鲍曼和帕斯卡尔也相继得手,勇士一度领先7分。开拓者本节只得了20分,三节过后以83-87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开拓者拥有“双枪”,而勇士什么都没有,但开拓者就是难以一棍子将勇士打倒,而且还陷得越来越深。

  比赛还有7分钟时,怀特塞德补中一球,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9-99。接下来近4分钟,开拓者竟然一分未得。利拉德连续失手,怀特塞德在篮下也打不进。勇士无所畏惧,发动一波12-0,一举以111-99取得优势。

  明明实力占优势的开拓者却被逼入绝境。直到比赛还有3分19秒时,开拓者才由利拉德命中一球,他一人连得4分,让开拓者看到翻盘的希望。可惜时间不等人,关键时刻开拓者又失误。在勇士的严防之下,开拓者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开拓者虽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勇士用罚球牢牢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