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平台辱骂孙兴慜:屠夫该遭报应 哭泣是在演戏

网络平台辱骂孙兴慜:屠夫该遭报应 哭泣是在演戏
2019年11月05日 11:31 新浪体育
孙兴慜 孙兴慜

  在Instagram平台上,虽然有众多网友表示孙兴慜并非恶意铲断戈麦斯的腿,但也有部分人对韩国人进行辱骂,称他是屠夫和杀人犯。

  孙兴慜的铲球导致戈麦斯脚踝骨折,虽然主流舆论认为韩国人并非有意为之,但也有一些声音对他进行了指责和辱骂。Instagram上,一些网友对孙兴慜发泄着怒火:

有人为孙兴慜辩护,也有人辱骂他有人为孙兴慜辩护,也有人辱骂他

  “你毁了戈麦斯的职业生涯。你不配再踢足球,屠夫,杀手”

  “看看你对他干了什么。这是报复,而不是铲球”

  “肮脏的铲球”

  “杀手孙”

  “你太可耻了,你应该被永久禁赛。别再哭的像个小姑娘了,别再演戏假装你真的在乎了”

  “你对戈麦斯所做的是犯罪,你应该被禁赛,直到戈麦斯重返球场”

  “希望你夜里睡不着觉,恶魔会来找你”。

  另据英国媒体披露,在事发之后,孙兴慜处于巨大的心理压力之下,他一度关掉了手机,不想和任何人交谈,并且回到了他与父母同住的家里。

戈麦斯脚踝骨折脱位示意戈麦斯脚踝骨折脱位示意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