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史蒂芬森口水战升级!想单挑,就来咯

巴特勒史蒂芬森口水战升级!想单挑,就来咯
2019年11月06日 06: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和“师弟”兰斯-史蒂芬森的口水战仍在继续。巴特勒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接受芬森的一对一挑战。

  近日,巴特勒和文斯-卡特一起做了一档节目。巴特勒在节目里表示,当他看到史蒂芬森打球的时候,他知道自己也能在NBA取得成功。

  “我一直都看兰斯-史蒂芬森打球。我觉得:‘如果他能在联盟里打球,那么我也可以。’他很有天赋,不要误解我,但如果他可以做到,那么我也可以。”

  之后,正在中国打球的芬森通过社交媒体回应巴特勒,并提出要和巴特勒一对一单挑。

  “我不担心他。”巴特勒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芬森的挑战,“别人问我一个问题,我回答了。无论你怎么理解。如果他想和我单挑,我没有问题。就目前来说,我不认为他比我更出色。所以,我愿意和他单挑,如果他想的话。我不知道,他希望看看结果,全世界都希望看看结果。”

  “我不会被他的推特吓到。我不认为这里有太多的私人恩怨。那只是我当初的看法,但我现在不会这么想,因为我现在是比他更好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特勒史蒂芬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