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湖人本季必进总决赛?这个定律有点好笑

詹姆斯湖人本季必进总决赛?这个定律有点好笑
2019年10月26日 06: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湖人在新赛季揭幕战中不敌快船,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出战36分钟得到18分9篮板8助攻的数据。不过,似乎詹姆斯的这个低得分,预示着什么。

  而根据美国媒体的统计,詹姆斯职业生涯里,之前三次赛季揭幕战得分不到20的赛季,他所在的球队,都进入了那个赛季的总决赛。

  这几次分别是:

  2013-14赛季,在热火的詹姆斯,揭幕战17分6篮板8助攻,最终热火进入总决赛,1-4不敌马刺;

  2014-15赛季,在骑士的詹姆斯,揭幕战17分5篮板4助攻,最终骑士进入总决赛,2-4不敌勇士;

  2016-17赛季,在骑士的詹姆斯,揭幕战19分11篮板14助攻,最终骑士进入总决赛,1-4不敌勇士。

  不过,这仅仅只是一个噱头而已,因为除了上赛季的湖人之外,詹姆斯曾经连续8年杀进总决赛,也就是说在这个时段里,除了上述的这3个赛季以外,另外5个赛季,他揭幕战得分超过了20,他的球队,也进了总决赛。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