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37分7号秀替补砍25+6 公牛客场逆转灰熊

拉文37分7号秀替补砍25+6 公牛客场逆转灰熊
2019年10月26日 10:32 新浪体育
拉文率队取胜 拉文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10月26日,公牛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10-102击败了灰熊。

  公牛(1-1)艰难过关。扎克-拉文拿下了37分6个篮板,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新秀考比-怀特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5投4中,只得9分,但抢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灰熊(0-2)二连败。贾伦-杰克逊得了23分11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3分9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0分13个篮板,榜眼秀贾-莫兰特10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布兰登-克拉克14分。

  公牛首战以125-126不敌黄蜂。第四节公牛还一度领先两位数,可惜最后6分钟被翻盘。马尔卡宁发挥出色,新秀考比-怀特也非常抢眼。

  灰熊首战也失利,在对的是阵容残缺的热火,但他们仍然以101-120惨败。前三节他们还领先1分,可惜最后一节丢了37分,而自己只得17分。

  灰熊的榜眼秀莫兰特也表现不俗,今天也有稳定的表现,灰熊开局顺利。

  杰克逊在首节中段发力,一人连得5分,灰熊以30-13略为拉开差距。拉文还以三分,公牛外线开火,赛迪斯-杨此后也两投命中,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首节结束时,公牛只以25-29落后。

  古德里奇和阿伦相继命中三分,瓦兰丘纳斯两度篮下得手,第二节打了4分钟,灰熊以42-3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马尔卡宁失去上一场的手感,公牛几乎只靠拉文一人在支撑,上半场他们以47-60落后。

  上半场灰熊命中率为48.9%,三分球15投6中,在篮板上以30-21占优势。

  公牛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24投6中。拉文一人拿下了20分,几乎占了全队的一半。除他之外,另外先发四人19投仅4中。上一场发挥出色的马尔卡宁8投仅1中,波特6投1中。

  公牛在第三节大举反扑。萨托兰斯基一人连得5分开始本节,马尔卡宁仍未能找到感觉,但公牛还是不断缩小差距。怀特在本节最后37秒连得5分,公牛本节得了32分,只以79-81落后。

  两队拼到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2分29秒时,莫兰特补中一球,灰熊还以101-98领先。怀特和拉文相继突破上篮得手,公牛反超。

  拉文此后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公牛连得8分,以106-101领先。灰熊在2分钟里未能得分,比赛还有21.2秒时才由莫兰特两罚一中。可惜为时已晚,公牛连得4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文公牛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