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有意合同年超新星 与母队续约谈判不顺

森林狼有意合同年超新星 与母队续约谈判不顺
2019年10月20日 10:40 新浪体育
小萨上赛季表现出色 小萨上赛季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曾在今年6月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商讨过关于多曼塔斯-萨博尼斯的交易。谈到近期自己身陷交易流言,小萨博尼斯表示不想多说什么,他和步行者互相了解,其他的事儿他会交给经纪人去打理。

  近期有报道称,小萨博尼斯和步行者的提前续约谈判进展不顺,双方有很大分歧。随着截止日(10月21日)临近,双方达成提前续约协议的可能性不大,而这也意味着小萨博尼斯明夏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

  因此,据多名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本周也和多支有意向的球队积极探讨了关于小萨博尼斯的交易问题。实际上,早在大约4个月前,就有一支球队未卜先知般地联系过步行者。

  据跟队记者Darren Wolfson报道,据他所知,森林狼曾在今年6月和步行者商讨过关于小萨博尼斯的交易。

  据《Clutch Points》援引记者Nathan Brown报道称,小萨博尼斯对身陷交易流言不愿多谈,但言语中仍透露出些许不满。

  “我对此并没有多少可谈的,”小萨博尼斯说,“我非常确切地知道步行者如今对我是何种感觉,他们也知道我对球队是何种感觉,因此并没啥可多说的。我会让经纪人打理剩余事项,我们静观其变吧。”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小萨博尼斯在联盟中“不乏追求者”,但步行者的要价却“高得离谱”,且步行者都和哪些球队接触过,目前也不得而知。

  身为立陶宛篮球名宿阿维达斯-萨博尼斯之子,小萨博尼斯在2016年选秀中以首轮第11顺位被魔术选中,随即在维克托-奥拉迪波的交易中被送至雷霆。2017年7月,他又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和奥拉迪波一起被送至步行者。2018-19赛季,他出战74场先发5场,场均可得14.1分9.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9%,入选了最佳第六人的三人候选名单。

  今年休赛期,在赛迪斯-杨转投公牛后,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曾透露会在新赛季让小萨博尼斯出任先发,搭档中锋迈尔斯-特纳,却不料双方在提前续约上遇到了阻碍。新赛季是小萨博尼斯的合同年,年薪353万美元。

  难道,小萨博尼斯在步行者的日子进入倒计时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