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多年合约续约球队大脑 带队6年胜率55.4%

爵士多年合约续约球队大脑 带队6年胜率55.4%
2019年10月20日 06:19 新浪体育
斯奈德与米切尔 斯奈德与米切尔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犹他爵士队和主帅奎因-斯奈德已经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续约合同。

  斯奈德目前与爵士队的合同还剩2年,而爵士队决定提前与斯奈德续约一份多年期合同。

  今年休赛期,爵士队升级了阵容,因此长期锁定主帅斯奈德成为了球队的首要任务。

  今年52岁的奎因-斯奈德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主帅之一,过去三年,爵士队都打进了季后赛,包括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打进西部半决赛。

  这是爵士队在过去三年里第二次在斯奈德合同还剩两年的情况下就和他提前续约。

  斯奈德执教爵士队的6年里,球队的战绩是227胜183负,55.4%的胜率,包括过去3年取得149胜97负,60.6%的胜率,联盟第六出色。

  过去3年,爵士队的防守效率都是联盟前五,包括2016-17赛季的联盟第一防守以及2018-19赛季的联盟第二防守。

  斯奈德能够在爵士队获得成功和信任,主要是因为他与管理层以及球员之间的合作都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发展球员这方面。

  通过今年夏天的运作,爵士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冲击西部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主帅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