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又和知名品牌签约5年 常规赛未打已成宠儿

锡安又和知名品牌签约5年 常规赛未打已成宠儿
2019年10月20日 11:21 新浪体育
锡安商业价值巨大 锡安商业价值巨大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报道,2019年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斯再签下一份商业大合同。品牌Mountain Dew(激浪,北美知名饮料)宣布与其签定一份为期5年的协议,用他的头像为南卡罗莱纳州的斯巴达堡的两个小镇做壁画。

  虽然目前锡安还未出场任何一场NBA常规赛的比赛,但是他的天赋在季前赛中就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场均20+分的爆炸表现更让球迷对他的新赛季充满着无数期待。更重要的是,即使一场比赛都没有打,但是锡安却在各式各样的代言中成为了宠儿。

  除了与乔丹的运动品牌、NBA2k、帕尼尼(Panini)以及佳得乐签署了商业合同之外,他还与北美知名饮料品牌,Mountain Dew签订了为期5年的大合同。

  从现在来看,锡安的商业价值要远远超过其他新秀,并且在他还未进入到NBA的时候起,他就饱受球迷们的关注。只可惜锡安在最近又遭遇到了脚踝的伤势,很有可能缺席鹈鹕揭幕战的比赛。然而,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锡安仍然收获了巨大的合同代言,可谓影响力不小啊!

  (Emily)

锡安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