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MVP要选浓眉! 搭档詹皇没理由不夺冠

杰克船长MVP要选浓眉! 搭档詹皇没理由不夺冠
2019年10月20日 10:03 新浪体育
浓眉下赛季会爆发吗 浓眉下赛季会爆发吗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称,新赛季MVP他会选安东尼-戴维斯,并称过去4年若在强队,戴维斯早该是MVP;他甚至称健康的戴维斯是运动能力更佳且三分更出色的蒂姆-邓肯,如今搭档勒布朗-詹姆斯,没理由不能夺冠。

  近日在NBA各队总经理问卷调查中,大多数人预测杨尼斯-阿德托昆博会蝉联MVP,但杰克逊却有不同看法。近日做客《福克斯体育》记者Chris Broussard和Rob Parker主持的“The Odd Couple”节目,杰克逊提名戴维斯为新赛季MVP。

  “MVP我会选AD,过去4年他早该当选MVP了,”杰克逊说,“如果他此前能效力一支强队的话,他可能早已圆梦MVP了。”

  杰克逊接着说:“如果保持健康的话,AD就像是打了兴奋剂的邓肯,是运动能力更佳且有三分的邓肯。你能想象拥有这些技能的邓肯会是啥样吗?但AD从未和联盟顶级球星搭档过,也未和像勒布朗这样具有统治力的球星搭档过。因此,我相信只要AD保持健康,同时身边又有当今最佳球员相助,他根本没理由不能夺冠。”

  一直以来,戴维斯都被视为当今NBA最出色的大个之一,但由于伤病,他始终未能将天赋全部展现出来,身处鹈鹕这样的小城市球队对他也并无多大帮助。但今夏加盟湖人,戴维斯迎来生涯最大转机,只要他保持健康,“詹眉组合”将是湖人重现紫金辉煌的关键。

  (魑魅)

浓眉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