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25分魔术两战两胜 格里芬仅3分活塞失利

戈登25分魔术两战两胜 格里芬仅3分活塞失利
2019年10月08日 09:47 新浪体育
魔术取胜 魔术取胜

  北京时间10月8日,魔术客场以115-91击败了活塞。

  魔术两战两胜。阿隆-戈登拿下了25分8个篮板,乔纳森-艾萨克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莫-邦巴13分8个篮板,马克尔-富尔茨8分7次助攻。

  活塞出师不利。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9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只得3分,雷吉-杰克逊5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安-伍德19分9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0分4次助攻。

  首战魔术就大胜马刺,他们深厚的板凳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这还只是季前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活塞今天是第一次作战,他们的阵容变化不大,仍是以“双塔”为核心。上赛季这套阵容并没太好的表现,今天也不够出彩。

  乌切维奇开场后不久就命中三分,魔术以6-2开局。格里芬还以三分,德拉蒙德补中一球,两队在本节前半段还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过半后,活塞在5分钟里只投中一球,魔术打出19-2的攻击波后,以27-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过后,魔术以29-23领先。

  活塞在第二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56秒时,德拉蒙德两罚两中,他们只以44-45落后。奥古斯丁还以一记三分后,活塞的进攻出现停滞,球到了德拉蒙德手中后,他无法传球给队友,无奈之下他强突到篮下,上篮得手。不过邦巴又命中一记三分,魔术保持领先。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7-48占据上风。

  活塞上半场命中率不高,只有37.5%,三分球19投6中。德拉蒙德得了9分,格里芬状态欠佳,5投1中仅得3分,杰克逊8投1中,也丝毫没有感觉,他们只得给罗斯更多的时间。

  魔术命中率为42.6%,三分球18投7中。戈登得了19分,替补出场的邦巴能里能外,得了10分。

  第三节打了近一半时,魔术以71-54领先。不过此后近3分钟魔术未能投篮命中,活塞抓住机会,打出8-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62-72。罗斯再度登场后表现不俗,本节还有31.2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防守成功后,他控制最后一攻,分球给米哈伊柳克,后者命中三分,活塞仍以71-84落后。

  伍德单手暴扣得分,在比赛还有3分13秒时,活塞将比分追成90-101。他们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可惜未能把握,魔术以一波14-1结束了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活塞魔术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