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不来了!中国赛只能看看欧文詹皇浓眉了

杜兰特不来了!中国赛只能看看欧文詹皇浓眉了
2019年10月05日 06:55 新浪体育
杜兰特不会跟随篮网来到中国 杜兰特不会跟随篮网来到中国

  10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今天宣布凯文-杜兰特将不会跟随篮网队前往中国参加下周的2场与湖人队的季前赛。[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开局竟抽到老詹浓眉]

  下周,篮网和湖人将在中国进行2场季前赛。今天,篮网队主帅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宣布杜兰特将不会跟随篮网队前往中国。

  今年NBA总决赛第5场,复出的杜兰特不幸右腿跟腱断裂,并接受了手术。篮网队的媒体日,杜兰特亲口承认他将会缺席整个2019-20赛季。

  阿特金森表示,篮网队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他们认为杜兰特留在美国继续康复是最佳的方案。

  今夏和杜兰特一起加盟篮网队的凯里-欧文在不久前的一次训练中面部骨折,并且戴上了面具,但是这并不影响欧文参加中国赛。

  肯尼-阿特金森还表示,篮网队的首场季前赛,首发中锋将是贾里特-阿伦,这就意味着德安德烈-乔丹在篮网队的首场季前赛将担任替补。但阿特金森表示他们将会在季前赛考察不同的阵容组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欧文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