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回顾第一段湖人经历 自称本该赛季报销

霍华德回顾第一段湖人经历 自称本该赛季报销
2019年09月26日 06:50 新浪体育
霍华德认为自己当时应该赛季报销 霍华德认为自己当时应该赛季报销

  9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在采访中回顾了2012-13赛季在湖人的失望表现,并透露他在那个赛季原本应该因伤报销的。

  今年夏天,霍华德重返湖人队,他在湖人的第一段经历并不理想,而且还闹得很不开心。

  在接受查拉尼亚的专访时,当被问到2012-13赛季的湖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霍华德提到两点。

  “我认为主要有两个问题。伤病和自尊心。”霍华德说道,“对一支球队来说,这两点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摧毁你。当球队的核心球员受伤,你就无法完成你的目标。”

  “然后,如果球队里的每个人不能在思想上达成一致,大家在场上就会各做各的事情。但如果你能抛开自尊,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当霍华德在2012年夏天被交易到湖人的时候,他的背伤并没有痊愈。这次接受采访时,霍华德承认当时仓促复出,而且他本应该赛季报销的。

  “如果让我重来一遍,我会如何改变?我会说等到我100%康复再复出。我当时太渴望向所有人证明我已经准备好打球了,但是我并没有痊愈。我希望在场上倾尽全力,但我也希望保持快乐。”霍华德说道,“我在没有痊愈之前不应该复出的。我本应该赛季报销的,但是我在四,五个月之后就复出了。我不应该这么做,但是我太渴望赢球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