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恒大翻船让国安看到希望 一分差距需百分努力

京媒:恒大翻船让国安看到希望 一分差距需百分努力
2019年09月25日 13:27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能再超越恒大么? 国安能再超越恒大么?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眼下,中超联赛进入世预赛窗口期而暂时休战。对于北京中赫国安队来说,短暂的间歇期并不能放松下来,一方面多名国脚将赴国家队集训备战10月10号对阵关岛的比赛;另一方面,俱乐部教练组和其他球员也将为最后5轮联赛悉心谋划、积极备战。

  邹德海会得到里皮的认可吗?

  原本在名单中的天津天海门将张鹭,由于醉驾被刑拘,其国家队生涯已基本可以确定宣告结束。据了解,本次国足集训里皮将招入五名门将,其中广州恒大的曾诚和刘殿座双双入选,另外颜骏凌、王大雷和邹德海也将被征召,加入新一期的集训备战。在目前国足阵中,颜骏凌一号门将的地位难以撼动,因而里皮此番更多的是考察谁能成为张鹭的替代者,担当国足第三门将。[中超授权策略手游!组建球队挑战恒大国安]

  对邹德海来说,能够再次入选国足集训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在上一期集训名单中,邹德海也曾进入初选名单但最终遗憾落选。虽然第三门将在比赛中很难有出场机会,但国字号的经历无疑是一次历练。26岁的邹德海还有充分的上升空间,未来可期。

  而联赛方面,上周末恒大的意外翻船让国安重新看到了争冠的希望。剩余五轮联赛,国安队将先后面对上赛季冠军上海上港和苦主山东鲁能,保级集团的球队也不好踢,所以球队面临的压力依然很大。

  输给武汉卓尔,很大程度上是亚冠赛场上过大的消耗,以及塔利斯卡的回归打破原有的战术平衡和化学反应所导致的。作为一支多次在联赛和亚冠问鼎的球队,广州恒大的调整能力是非常强的,之后犯错的可能并不大。

  北京国安为应对好10月重新开启的联赛,依然要全力去拼每一场球。现阶段的每一堂训练课都不能松懈,同时热内西奥团队需要与中方教练组积极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另外进球和把握机会的效率也需进一步提升。虽然是一分的积分差距,但争冠之路艰难重重、任重道远,需要国安全队付出百分的努力。

邹德海张鹭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