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官宣签下两人!安东尼最终输给一位落选秀

篮网官宣签下两人!安东尼最终输给一位落选秀
2019年09月26日 06:28 新浪体育
上中为CJ-威廉姆斯 上中为CJ-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与29岁的自由球员侧翼CJ-威廉姆斯以及中锋约翰-艾布努达成了一份合同。

  此前,外界都认为篮网队可能会签下卡梅罗-安东尼。尽管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近日透露篮网不太可能签下安东尼,但是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昨天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篮网在签自由球员时会考虑所有选项。

  今天,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他们与29岁的自由球员侧翼CJ-威廉姆斯以及中锋艾布努达成了一份合同。

  查拉尼亚透露,篮网和威廉姆斯达成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

  威廉姆斯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上赛季,他代表森林狼队打了15场比赛。

  此前的职业生涯,威廉姆斯还在快船,发展联盟以及海外联赛打过球。

  NBA生涯至今,威廉姆斯场均得到4.7分和1.9个篮板。

  篮网目前在侧翼位置上的球员有:勒夫特,哈里斯,钱德勒,坦普和大卫-努瓦巴。

  其中,钱德勒因为违反了联盟的禁药规定将被禁赛25场比赛。

  签下威廉姆斯和艾布努之后,篮网队目前的阵容人数已经达到19人,联盟规定的训练营阵容人数上限是20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