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报到!35岁的他宁愿浪费1年 1句话把人说哭了

不报到!35岁的他宁愿浪费1年 1句话把人说哭了
2019年09月24日 18:22 NBA综合

  根据《孟菲斯日报》的消息,伊戈达拉已经和灰熊达成一致,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伊戈达拉将不会报道,新赛季开始以后他也不会进入灰熊队的激活名单。

  目前灰熊已经被批准伊戈达拉可以离开球队自己进行训练,直到灰熊队将他交易出去。

  此前,灰熊一直都希望伊戈达拉能按时到训练营报到,并且拒绝和他商量买断事宜。但伊戈达拉方面也是比较强硬,拒绝到灰熊报道,并且希望能够加盟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双方长时间僵持不下,最后灰熊妥协,同意伊戈达拉不报到、不参训、不上场,但目前仍未就买断事宜进行商量,看起来有意思要耗一下伊戈达拉。毕竟目前对于35岁的伊戈达拉来说,最耗不起的就是时间。

  本宫也能理解灰熊……你是我正经八百花了筹码交易回来的,凭什么你说买断我就必须买断呢?

  如果灰熊裁掉伊戈达拉的话,那基本就意味着灰熊用了1700多万的交易特例只换回来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无论最后买断金额是多少,这都太不划算了吧。

  这些年,很多球员老来被抛弃被交易,我们总是感叹“商人没有心”,愤怒商人们的凉薄和情怀感薄弱。但从球队经营者们的角度,他们也苦“球员逼宫”久矣,浓眉、安东尼、乔治、伦纳德、霍华德……这些球员明明都在合同期内,但当他们想走的时候老板们却拿他们毫无办法,只能选择交易及时止损,最多也只能在交易上使绊子,不把他们交易到他们心仪的球队,恶心一下他们。所以说,其实劳资双方都各有各的无奈。

  当然灰熊也不是真的要把伊戈达拉耗死在手上,这对灰熊也没有什么好处,灰熊只是不希望白白支付伊戈达拉买断费,希望能通过交易将伊戈达拉送走。

  但是目前来说,争冠球队们虽然对伊戈达拉非常感兴趣,却也没感兴趣到愿意在伊戈达拉身上花1718万。

  对的,伊戈达拉2017年和勇士签下的那份3年4800万的合同,目前还剩下最后1年,年薪就是1718万。卿们知道,伊戈达拉目前是灰熊阵中最贵的球员吧?!

  灰熊在等有球队愿意通过交易接手伊戈达拉,而其他有意愿接手伊戈达拉的球队在等灰熊妥协买断伊戈达拉再下手。然而事实告诉我们,你在车站永远等不来一艘船的。

  上赛季JR和骑士,也是这个效果。希望伊戈达拉不会赴JR的后尘吧,35岁了,他真的耗不起。

  伊戈达拉说和灰熊的交易发生之前,他就清楚明白的知道勇士会把自己送走,而且也算到了自己会被交易到孟菲斯。不过他应该没想到,到了孟菲斯会是这样的光景吧?

  他盘算的是,孟菲斯这样处于重建百废待兴的球队一定不会留下他,一定会买断他,然后他就可以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继续自己的生涯,毕竟他们连康利、小加索尔都送走了,万万没想到啊,孟菲斯还真愿意留下他。

  伊戈达拉最近接受采访说:“我仍然会忘记自己已经不再是勇士的一员,有一次和前队友打电话,我问他吃了什么,然后一起讨论巴西柔术,接着才突然间反应过来‘啊,我们已经不在同一队了’,为此我总笑话自己。”

  嗯,伊戈达拉笑了,本宫却听哭了。

  突然想到当年重返洛杉矶签了隔壁快船的奥多姆,穿着洛杉矶快船的球衣说:我是洛杉矶湖人的奥多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