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推出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

UA推出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
2019年09月12日 11:36 新浪体育综合

  铭记荣耀时刻

  (2019年9月10日,上海)Under Armour安德玛正式推出两款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以库里2018年勇士队冠军游行时穿着的橙黄鸳鸯为灵感,用鲜亮的色彩铭记勇士在湾区达成4年3冠的荣耀时刻。

  史蒂芬·库里2018年勇士队冠军游行时穿着的橙黄鸳鸯(图片来源于史蒂芬·库里的Instagram)

  两款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大胆地将热烈欢快的橙色与明艳活力的黄色融入一双鞋中,其中一双以活力黄为主,辅以热烈橙点缀;另一双则巧妙互补,以热烈橙为主,辅以活力黄相衬。独特的橙黄配色既是胜利和喜悦的象征,也是对这份荣耀的传承,对湾区的高光回忆。

  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橙色款

  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黄色款

  该限定款鞋舌和鞋垫上特别印有“Rep The Bay”字样,这也正是库里游行时身着短袖的印字。当时欢欣鼓舞的场景仍历历在目:库里手捧奥布莱恩杯数次从湾区球迷面前穿过,让每一位都有触摸奖杯的机会,对湾区球迷的爱也正是Rep The Bay限定配色所传达的,希望新配色既可以让粉丝们重温喜悦,又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鞋舌上印有“Rep The Bay”字样

  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鞋垫上印有“Rep The Bay”字样

  两款Rep The Bay延续了前几款Curry 6的优越设计和性能,鲜亮的橙黄色全针织透气鞋面,夺目吸睛;全掌HOVR泡棉,带来出色的能量回弹。其足底采用全掌Speed Plate,带来出众的脚感;分离式外底增加与球场接触面积,提供稳固的抓地力,库密们可以上脚“库”有引力,跃动满格活力。

  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两款产品将于9月15日在UA上海淮海中路旗舰店和深圳万象天地店限量发售120双,官方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199元。消费者可在9月13日和14日前往上述门店获取抽签码,再通过扫码关注UA官方微信账号进入H5抽签页面。抽签结果将于14日晚公布,次日中签消费者即可前往门店购买,拥有全新Curry 6限定配色Rep The Bay。欲了解更多发售信息,敬请关注UA官方微信微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