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萨休息瓦兰爆砍19+10 立陶宛大胜仍无缘八强

小萨休息瓦兰爆砍19+10 立陶宛大胜仍无缘八强
2019年09月09日 17: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男篮世界杯16强最后一天,立陶宛以74-55击败了多米尼加。

  虽然获胜,立陶宛已经被淘汰,无缘八强。萨博尼斯缺阵,瓦兰丘纳斯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莱卡维修斯19分,库兹明斯卡斯12分。

  多米尼加连续惨败。门多萨14分,罗哈斯11分7个篮板。

  16强赛首战失利,两队都被淘汰,无缘八强,今天的比赛,只为最终的排名而战。

  在进攻16强的球队中,多米尼加可以说是实力最差的一支。在立陶宛面前,他们也占不到任何便宜。

  立陶宛甚至让大将萨博尼斯休息。尽管如此仍胜得很轻松。

  立陶宛以一波17-4开局,比赛打了7分钟,多米尼加只投中两球。立陶宛在本节最后4分钟也失去手感,只投中一球,多米尼加将比分追成14-19。

  立陶宛在场上打得不紧不慢,第二节逐渐拉开差距。在将比分追成22-28后,本节后半段,多米尼加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2分。立陶宛成功防守,以一波10-2结束本节,从而以38-24拉开差距。本节多米尼加只得了10分。

  上半场立陶宛命中率达到59%,三分球3投0中。多米尼加命中率只有27%,三分球13投3中。

  第三节过半时,索拉诺投中一球,多米尼加将比分追成34-41。莱卡维修斯发威,他先是命中三分,然后连续上篮得手,一人打出一波11-5后,立陶宛以52-39结束本节。

  立陶宛以一波7-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59-41甩开对手。两队实力的差距肉眼可见,双方差距此后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瓦兰立陶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