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自曝连续两年招募甜瓜失败,如今心凉了

利拉德自曝连续两年招募甜瓜失败,如今心凉了
2019年09月04日 07:53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连续两年招募卡梅罗-安东尼失败,所以他已经放弃继续招募安东尼了。

  安东尼目前依然还是一名自由球员,而且传出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的消息。

  近日,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开拓者是否对安东尼感兴趣。结果,利拉德透露他连续两年招募卡梅罗-安东尼都失败。

  “两年前的夏天,我就招募他(安东尼),但是他去了雷霆。去年夏天,我再次招募他,但是他选择了火箭。”利拉德说道。

  2017年夏天,安东尼依然有合同在身。当时有报道称利拉德和CJ-迈克勒姆都主动招募安东尼加入开拓者,但是安东尼最终被交易到雷霆。

  去年夏天,安东尼成为了自由球员,但是他选择了火箭。

  连续两年招募安东尼失败,利拉德承认他已经放弃了。

  “我当然相信卡梅罗应该继续在联盟打球,但是他不会来这里(开拓者)。”利拉德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